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国家防总维持长江、淮河防汛Ⅱ级响应
龚正当选上海市市长
李干杰当选山东省省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办印发意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
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新华社电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

《意见》指出,要进一步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对标国际先进,更多采取改革的办法破解企业生产经营堵点、痛点,强化为市场主体服务,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意见》提出了六个方面政策措施。一是持续提升投资建设便利度,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推进“多规合一”等;二是简化企业生产经营审批和条件,包括清理教育、医疗、体育等领域不合理准入条件;三是优化外资外贸环境,包括提高进出口通关效率、减少外资外贸企业投资经营限制等;四是降低就业创业门槛;五是提升涉企服务质量和效率;六是完善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530 2020-07-22 00:00:00 三 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KeywordPh国办印发意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