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1
蝶湖森林公园10月正式开园
航空港区23所“儿童之家”每天9~18时免费开放
龙湖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荥阳:新家园 让生活更美好
“星空电影节”开启 社区纳凉新玩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星空电影节”开启 社区纳凉新玩法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7月20日晚上,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后贾东街社区联合安河小区物业在安河小区院内开展星空电影节活动。此次活动共有600余名居民参与,一同开启一场夏季纳凉狂欢。

活动现场,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的一刻,全场小朋友欢腾了,晃着荧光棒满场奔跑开心极了。随后,《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正式开始,居民们边吃西瓜边看电影,全场欢声笑语,夜色降临,温暖又温馨。放映结束,很多居民依依不舍,纷纷为此次电影活动点赞。下一步,后贾东街社区将根据居民的需求,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让居民共享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共建美丽幸福家园。

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鹏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578 2020-07-22 00:00:00 三 “星空电影节”开启 社区纳凉新玩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