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中原区棉纺文化主题街边游园完工
秦岭路街道 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航海西路街道 “学习强国”伴我行
中原区农委 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习强国”学得如何?挑战答题见高低
秦岭路街道 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本报讯 为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切实将“学习强国”作为提升理论学习与政治素养的平台,7月16日,秦岭路街道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初赛。经过层层选拔,街道机关党员和社区党员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挑战赛组织形式为两种:线下试卷答题和线上挑战答题。线下试卷答题是测试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理论学习情况,线上挑战答题是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对题目多者为胜。答题结束后,从中选拔出2~3名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挑战达人,参加7月底中原区答题挑战赛。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位“学习达人”聚精会神、运指如飞,熟练答题。最终,来自金源社区的孙静以答对195题的成绩夺得本次挑战赛第一名。

下一步,街道将下大力气开展线上线下一起学,每天有督促,每月通报评选,选出“学习强国”之星,让亮积分、晒体会活动成为日常,将此项工作纳入街道工作年底目标必考必评内容,切实提高秦岭路街道“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孙小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661 2020-07-22 00:00:00 三 秦岭路街道 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KeywordPh“学习强国”学得如何?挑战答题见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