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穿越”礼射之旅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郑州市文物安全交流 观摩会在新郑召开
中牟县召开“学习强国”平台 推广应用经验交流会
25000斤西瓜送到工地
康百万庄园葡萄节即将开幕
乡愁馆邀您 寻找记忆里的“老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召开“学习强国”平台 推广应用经验交流会

本报讯 22日下午,中牟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经验交流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及驻县单位75个单位150余名主管领导和学习平台管理员参加。交流会上各发言单位的平台管理组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供稿工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谈感受、谈经验、谈成果,分享了本单位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中所学所感。

自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面上线以来,中牟县坚持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积极行动,将此项工作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神文明创建、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工作的重要内容,建立学习组织架构,通过扩大覆盖面、专题培训、量化考核、晾晒评选等一系列工作机制,迅速掀起“上强国、学理论、做试题、晒‘积分’、比学习”的新热潮,养成“看一看、学一学”良好习惯,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一般干部积极学、扩展知识首当学、提升理论全面学”的理论武装自觉,在全县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王江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025 2020-07-23 00:00:00 四 中牟县召开“学习强国”平台 推广应用经验交流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