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穿越”礼射之旅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郑州市文物安全交流 观摩会在新郑召开
中牟县召开“学习强国”平台 推广应用经验交流会
25000斤西瓜送到工地
康百万庄园葡萄节即将开幕
乡愁馆邀您 寻找记忆里的“老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5000斤西瓜送到工地

本报讯 “这西瓜真甜,还是沙瓤,吃了干活更来劲了。”“这么热的天气,在工地上能吃到西瓜很凉爽。”20日下午,在新郑路北三街片区改造现场,一线工人们一边吃着西瓜,一边开心地说。

管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今天派送的25000斤爱心西瓜,是我们精心挑选的、正宗的开封沙地西瓜,希望在炎炎夏日中能给一线劳动者带来一丝清凉。”

据了解,新郑路北三街片区是管城区重点打造的11个示范片区之一。管城区坚持“政府主导、业主参与、市场运作”模式,以“整街坊靓化”和“消棚去危”为抓手,以“一拆五改三增加”为重点,实现城市功能和管理水平提质增效,提升老城环境品质,确保群众居住环境更整洁有序、更舒适愉悦。

郑报全媒体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娄璞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028 2020-07-23 00:00:00 四 25000斤西瓜送到工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