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二七区委巡察组向14家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铭功路街道: “五化”机制构建小微权力监督体系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全面排查汉堡类快餐店
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建立27家粮食应急供应网点
区司法局 当好法律服务“宣传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委巡察组向14家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近日,二七区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向区政府办公室、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二七分局等14个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记者 景静

区政府办党组: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到位,中心组学习规则执行不严;党建引领地位不突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弱化,“三会一课”开展不力,中层干部选拔任用不规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得不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执行不严,规章制度不健全,工作作风不实,财务管理混乱。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二七分局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对涉及自然资源方面的内容没有学精悟透,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土地运作精细化程度不高,土地监察执法开展不力,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党内政治生活流于形式,发展党员程序不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政府购买服务效率不高,财务制度执行不严,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党组职能发挥不突出,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够到位,落实区委区政府“五个不直接分管”制度走形式;党员发展不严谨;财务管理不规范,办公用品管理混乱,公务用车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存在差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不扎实,党建引领地位不突出,发展党员程序不规范,落实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制度不到位,中层干部选拔任用不规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得不牢,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运行指导不力。

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党组核心领导作用不突出,党组全面领导作用发挥不够;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中层干部选任程序不规范;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主动性不够。

区林业和园林局党组: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够到位,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不扎实;政治理论学习抓得不实,党建引领地位不突出,组织生活开展不规范;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财务管理不规范,内控制度执行不严。

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弱化,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及时,理论武装抓得不实,主题教育整改不扎实;党建工作重视不够,党内组织生活不规范,换届选举程序执行不严,发展党员程序不规范;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对监察建议整改不到位,执行公务车辆内控制度不严,工作不认真,作风不实,财务管理不规范。

区法院党组: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弱化,“三重一大”制度落实不到位,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党员管理不规范,为民意识淡化;履行“一岗双责”意识不强,派驻纪检监察组发挥作用不充分,内部管理混乱,规章制度执行度不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问题仍有发生。

区新城办党支部:政治站位不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牢不实;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民主生活会“辣味”不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党建工作抓而不实,党务工作者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欠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缺位,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教育浮于表面;存在违反财经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问题。

区督查局党支部:党的全面领导不够,督查问题挖掘不深入,督查事项抓得不实,参谋助手作用发挥不充分,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三重一大”民主决策机制执行不规范;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组织生活会开展不深入,党建品牌亮点不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不强,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区委党校党支部:党的领导弱化,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流于形式,“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发展党员程序不严格;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深入,财经纪律执行不严,内控制度不完善。

区档案馆党支部:党的全面领导不够,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不力,“三重一大”事项研究不充分,档案管理不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党建工作不重视,理论武装抓得不紧,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得不牢,“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财务管理不规范。

区民政局党组:党组班子不健全,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够到位,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党员发展程序不规范,政治理论学习不扎实,超职数配备干部问题整改不彻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政务公开不及时,财务管理不规范,零星工程采购程序不严格,养老服务工作监督机制不健全。

区民宗局党组:政治站位不高,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有力,民主生活会不深入、缺辣味、效果差,执行民主集中制偏差大;意识形态工作流于形式,宣传阵地虚置;主体责任缺失,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不到位,违反财经工作纪律时有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053 2020-07-23 00:00:00 四 二七区委巡察组向14家单位反馈巡察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