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用“绣花精神”提升郑东品质 冲刺创卫复审
龙湖办事处 你追我赶促提升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自查自改整治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排查整治重点区域
白沙镇 雨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豫兴路办事处 现场观摩道路提升工程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绣出居民美好生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持续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龙源路办事处 创卫工作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自查自改整治行动

本报讯 为营造和谐宜居环境,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与“双改”有效结合,近日,金光路办事处积极展开工作部署,社区楼院及窗口单位治理工作组紧抓落实,多措并举开展社区楼院环境卫生自查自改整治行动,对园区所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竭力给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一是加大宣传,积极动员。利用LED大屏幕、广播循环播放等方式提醒广大居民对乱停乱放电动车、杂物占用公共区域、高空抛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主动纠正,提升居民素质;利用每周村(社区)例会强调村干部、楼栋长管理职责,多方引导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大家都积极参与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来,增强每个居民共建家园的责任心。二是加强巡查,自查自改。安排物业协调办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对照督查标准进行问题反馈,要求村(社区)和物业公司限期、高标准整改,上级和本级督查整改率必须达到100%;要求各园区主动进行卫生环境自查自改,对堆积杂物、楼缝白色垃圾、杂草、绿化死株等进行集中清理,派专人跟踪落实自查自改情况。三是剖析研判,重点治理。针对社区楼院私搭乱挂、小广告、电动车乱停放、垃圾场清理不到位等易于反弹的问题,迅速成立社区楼院治理工作群,让所有楼栋长进群,压实其管理职责,协助物业公司开展卫生环境整治行动,给园区环境来一个“大换脸”。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082 2020-07-23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自查自改整治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