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用“绣花精神”提升郑东品质 冲刺创卫复审
龙湖办事处 你追我赶促提升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自查自改整治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排查整治重点区域
白沙镇 雨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豫兴路办事处 现场观摩道路提升工程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绣出居民美好生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持续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龙源路办事处 创卫工作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排查整治重点区域

本报讯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近日,博学路办事处深入建筑工地开展验收整治专项工作,对辖区内所有建筑工地项目逐一开展排查,对施工现场、生活区、餐厅、公厕等重点区域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开展专项排查整治。

本次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有施工现场卫生清洁不及时、健康教育专栏摆放位置不明显、生活区衣服乱搭乱晒、公厕有异味、保洁不及时、有蚊蝇、厨房灭鼠设施不全、垃圾桶不清洁未密闭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指出并交办给项目负责人,并要求责任人提高认识,避免此类问题反复出现。下一步,办事处将对整治情况进行追踪督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石显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083 2020-07-23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排查整治重点区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