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提升城市品位 丰富居民生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星光电影夜 消暑西瓜节”活动
白沙镇 夏日送清凉 致敬最美劳动者
博学路办事处 一起学一起练 全民健身欢乐多
兴东市政 “双改”在“弦”,党建引领,“汗”卫城市环境
龙源路纪工委 开展低保特困临时救助工作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升城市品位 丰富居民生活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睦邻会”主题活动

本报讯 为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的沟通交流环境与平台,进一步增进邻里关系,构建和谐社区,7月20日下午,如意湖办事处绿地社区联合绿地康养中心举办了“睦邻会”启动仪式暨旧衣新裁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平时与居民交流时发现,许多居民反映邻里关系疏远,希望能多结交一些朋友。社区针对此需求特意打造了“睦邻会”特色服务项目,并将活动分为多期举办,每期设定不同的主题。本期活动的主题是“旧衣新裁”,居民纷纷把家中的废旧衣物带来,志愿者老师教授大家改裁衣物的方法与技巧。活动分为两区,一边是青年志愿者带领孩子用家中的废弃布料制作娃娃衣服,一边是老年志愿者带领社区老人探讨衣物剪裁与改造技巧。志愿者将自己的知识倾心教授,手把手进行教学。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大家时不时与身边的小伙伴交流经验,有的还相约下次再见。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区邻里关系,还在无形中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倡导居民绿色健康生活,在社区与社工的精心安排与不懈努力下,“睦邻会”的首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冲 罗文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105 2020-07-23 00:00:00 四 提升城市品位 丰富居民生活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睦邻会”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