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提升城市品位 丰富居民生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星光电影夜 消暑西瓜节”活动
白沙镇 夏日送清凉 致敬最美劳动者
博学路办事处 一起学一起练 全民健身欢乐多
兴东市政 “双改”在“弦”,党建引领,“汗”卫城市环境
龙源路纪工委 开展低保特困临时救助工作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星光电影夜 消暑西瓜节”活动

本报讯 为了使辖区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7月16日晚上,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弘山社区联合正弘物业在社区西广场举办“星光电影夜 消暑西瓜节”主题活动,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参与其中。

夜幕降临之前,西广场就聚满了人气,有认真排练节目的小演员,有像往常一样摆地摊的小博主,还有熙熙攘攘的围观群众,场面十分热闹。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主题活动拉开帷幕,社区居民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一边品尝着清凉可口的绿豆汤,谈笑之间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表演完毕,热闹的吃西瓜比赛在万众瞩目中开始,小朋友们兴高采烈、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想要赢得比赛。最后播放的儿童电影让酷爱动画片的小朋友欢聚在一起,随着影片节奏欢呼雀跃。

“星光电影夜 消暑西瓜节”,居民早已习惯每年定期举办的西瓜节活动,带着满满的期待与家人、邻里好友一同分享这美好时刻,丰富的活动内容也让社区儿童大呼过瘾。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马红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106 2020-07-23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星光电影夜 消暑西瓜节”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