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提升城市品位 丰富居民生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星光电影夜 消暑西瓜节”活动
白沙镇 夏日送清凉 致敬最美劳动者
博学路办事处 一起学一起练 全民健身欢乐多
兴东市政 “双改”在“弦”,党建引领,“汗”卫城市环境
龙源路纪工委 开展低保特困临时救助工作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沙镇 夏日送清凉 致敬最美劳动者

本报讯 头顶炎炎烈日,身上汗水淋漓,一线工作者每天都在岗位上认真工作,他们或是身穿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天使”,不停歇地挥舞着手中的扫把;或是城管队员,维护着城市的颜值……为表达对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者的敬爱,7月20日,郑东新区白沙镇政府联合河南华通智选科技有限公司将爱心助农的哈密瓜及矿泉水等物资送到环卫工人和一线城管队员手中。

活动现场,城管队员、环卫工人有序地领到了防暑用品,相关负责人还叮嘱他们在保证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此次活动,河南华通智选为一线工作人员准备了矿泉水、哈密瓜等防暑用品60余套。据河南华通智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文超介绍,城市环境越来越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谢,特意从国家级贫困县周口沈丘县采购了哈密瓜,一方面帮助了瓜农,另一方面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记者 王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107 2020-07-23 00:00:00 四 白沙镇 夏日送清凉 致敬最美劳动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