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提升城市品位 丰富居民生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星光电影夜 消暑西瓜节”活动
白沙镇 夏日送清凉 致敬最美劳动者
博学路办事处 一起学一起练 全民健身欢乐多
兴东市政 “双改”在“弦”,党建引领,“汗”卫城市环境
龙源路纪工委 开展低保特困临时救助工作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一起学一起练 全民健身欢乐多

本报讯 “大家排好队,跟着我一起做。”伴随着洪善堂医师王永阁的话音,八段锦教学开始了。为丰富辖区群众的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近日,博学路办事处及辖区各社区开展八段锦健身教学活动。

八段锦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起源于北宋,至今有800多年的历史,是传统医学中的瑰宝。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及口令,医师带领居民将所有动作进行了连贯练习,对每个动作的呼吸时机及动作易错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练习过程中对居民的动作进行纠正。为引导居民日常规范练习,课程结束后社工将练习期间录制的视频上传至微信群供居民学习。医师表示,经常练习八段锦可以舒筋活血,调理气血,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此次八段锦健身系列活动,在丰富居民日常生活的同时,使居民养成自主健身的意识,系列课程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坤坤 郭婉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108 2020-07-23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一起学一起练 全民健身欢乐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