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提升城市品位 丰富居民生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星光电影夜 消暑西瓜节”活动
白沙镇 夏日送清凉 致敬最美劳动者
博学路办事处 一起学一起练 全民健身欢乐多
兴东市政 “双改”在“弦”,党建引领,“汗”卫城市环境
龙源路纪工委 开展低保特困临时救助工作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兴东市政 “双改”在“弦”,党建引领,“汗”卫城市环境

本报讯 随着雨季的到来,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工作难度相应增加。为切实加强环卫工作,提高环卫质量,给市民创造清洁、优美的卫生环境,兴东市政环卫强化措施,推进“双改”工作,全力应对夏季保洁。

雨后,主干道出现了大量积水点和淤泥铺满路面的现象,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同时也影响了城市市容市貌。兴东市政雨后迅速出动电动冲洗车对道路淤泥积尘进行冲洗,恢复路面整洁,为市民出行提供舒适环境。

雨后道路两侧树叶纷纷下落,为道路保洁带来极大困扰。为及时清理落叶、落花,确保路面环境不受影响,兴东市政采用新能源小型清扫车、吸叶机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清扫落叶,能源清扫车、小型电动冲洗车和吸叶机的使用在保障一线环卫工人安全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环卫作业从劳动密集型向机械作业型转变,提升了城市管理品位。清扫、冲水等一体化机械作业,结合人工保洁,从而提高了城区道路环境卫生,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形象,保证机械作业标准高、质量好,为城市打造宜居优美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周军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110 2020-07-23 00:00:00 四 兴东市政 “双改”在“弦”,党建引领,“汗”卫城市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