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下好“先手棋” 平安度夏
龙湖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如意湖办事处 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龙源路办事处 强化汛期预防预备工作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强化汛期预防预备工作

本报讯 当前,我国多地进入主汛期,部分地区汛情严峻,根据省、市、区相关指示要求,龙源路办事处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强化汛期预防预备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组织,提高认识。办事处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防汛重点工作,对辖区内的社区、商场进行全面排查和统计,摸清地下空间面积、出入口数量、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落实好防汛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害。

备齐物资,做足准备。党工委书记金彦伟带队,检查了办事处机关的应急物资储备情况,抽检了部分设施设备保养情况,要求仓库管理员根据汛情及时补足物资设备,并做好相应的使用、维护、保养等工作。

排查隐患,去除风险。龙源嘉苑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弘健物业公司对小区路面、绿化带内、地下车库、房屋楼顶的污水井、排水管道进行全面排查,同时检查水泵是否能正常运行。目前,排查污水井共计1167个,全部通畅无堵塞。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杜山山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115 2020-07-23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 强化汛期预防预备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