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下好“先手棋” 平安度夏
龙湖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如意湖办事处 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龙源路办事处 强化汛期预防预备工作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本报讯 为提高辖区物业服务人员消防应急处理能力,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居民自救能力,7月20日,商都路办事处永平路社区联合空管花园分别针对物业人员和居民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中,教官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能、如何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以及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消防应急演练后,教官针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讲评,并告知相关人员正确的处理方法。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通过观看影片及教官讲解的方式,向居民讲解居家用电安全、家庭常见消防隐患、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及火场逃生等内容,特别提醒居民夏季尤其要注意用电安全,切勿在楼内给电动车充电。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歌 戚江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116 2020-07-23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消防演练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