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国基路街道聚精会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创卫复审工作
“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 抓实抓牢基层党建
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 构筑未成年人安全防线
担当使命献爱心 志愿服务传温情
组织观看 涉黑恶案件纪实片
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创卫复审工作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扎实推进创卫复审工作。“列重点”创卫出重拳。街道突出重点,对社区楼院易出现垃圾积存、卫生死角、乱贴乱画的区域进行反复监督检查,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整治力度,建立整治台账,责任到人。社区和物业相互配合,通力合作,每日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巡查垃圾积存点、卫生死角和垃圾箱不足、未封闭现象,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一角,保持楼院卫生干净整洁。

“红马甲”创卫总动员。街道开展了以“整治楼院环境卫生红马甲在行动”为主题的社区楼院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也通过“红马甲”效应带动了居民参与创卫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创卫”的良好氛围。

“督考评”创卫强落实。街道专门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创卫督查组,对社区楼院开展不定期督查,并按照督查结果对各社区楼院进行排名,形成了你追我赶、争先忙创卫的良好氛围。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毛慧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747 2020-07-31 00:00:00 五 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创卫复审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