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让“文明”与“美景”一路相伴
金水区艺术小学宣传文明健康行为常识
协助修复破损井盖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清理“僵尸”共享单车 还道路畅通无阻
流动便民理发小分队获赞
国基路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文明”与“美景”一路相伴
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旅游

本报讯 为营造“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浓厚氛围,强化游客文明旅游意识,提升游客素质,根据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志愿者在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暨“做文明有礼郑州人 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为主题的文明健康行为常识宣传、文明行为引导、不文明行为规劝等主题实践活动。

在景区出入口醒目位置悬挂文明旅游横幅,林业调查规划院志愿者还向游客分发文明旅游倡议书,与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进行简短交流、沟通,积极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树立“做文明有礼郑州人 为文明城市添光彩”的理念,自觉维护景区环境卫生,爱护景区一花一草。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8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黄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755 2020-07-31 00:00:00 五 让“文明”与“美景”一路相伴KeywordPh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