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让“文明”与“美景”一路相伴
金水区艺术小学宣传文明健康行为常识
协助修复破损井盖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清理“僵尸”共享单车 还道路畅通无阻
流动便民理发小分队获赞
国基路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金水区艺术小学宣传文明健康行为常识

本报讯 为了加深学生对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公共文明素养提升的进一步了解,在“做文明有礼郑州人 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为主题的背景下,近日,金水区艺术小学开展了“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少年”为主题的文明健康行为常识宣传实践活动。

学校邀请文明志愿者深入课堂,为学生讲解了文明就餐、爱护环境等健康的生活习惯。提倡文明就餐时做到“一分、二公、三做到”;在爱护环境方面,提倡垃圾有序分类、不乱涂乱画、不破坏校园花草树木等。课堂上,为了让学生对健康的生活习惯有更深刻的印象,志愿者特别邀请部分同学扮作健康小卫士与大家复习七部洗手法并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对文明健康生活习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少年,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增光添彩。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杨超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762 2020-07-31 00:00:00 五 金水区艺术小学宣传文明健康行为常识KeywordPh■新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