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积极响应调度 严查违规施工工地
让群众真正成为社区治理的“主人翁”
解决学生“最后一公里” 自行车停放有了“家”
辖区再掀 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积极响应调度 严查违规施工工地

本报讯 “如何对各个工地进行精准科学化管理?城市建设与扬尘之间的关系如何处理,疫情之后工地如何快速复工并达标施工……”一连串的问题,一个个解决之策,7月23日上午,国基路街道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培训座谈会上,市控尘办一组副组长胡永平给与会的辖区工地“三员”、包村部门(社区)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交流,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上,胡永平对近期督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了近期督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的成因。要求办事处要紧盯数据,积极响应调度,果断采取措施,同时严查未注册违规施工工地。各个施工企业要加大对上级指导性文件的深化学习,加强对工地的精细化管理,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工地负责人、“三员”的培训力度。市控尘办相关负责人毋淦就今年以来全市控尘工作的整体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一些主要制度措施的新要求做出了讲解,从工地分级、分类、分阶段、分季节管理、绿色工地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智慧化工地建设等9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扬尘污染治理企业主体责任的通知》、区控尘办下一步扬尘治理工作重点,并要求工地要严格落实好市控尘办下发的一系列文件精神,落实好企业自主管理的各项制度,督促工地做好“8个100%”的标准,同时推进绿牌工地和智慧化工地的建设。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杨亚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756 2020-07-31 00:00:00 五 积极响应调度 严查违规施工工地KeywordPh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培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