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积极响应调度 严查违规施工工地
让群众真正成为社区治理的“主人翁”
解决学生“最后一公里” 自行车停放有了“家”
辖区再掀 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路街道推进无主管楼院“一核多元 融合共治”工作
让群众真正成为社区治理的“主人翁”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召开了无主管楼院“一核多元 融合共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金印阳光社区负责人首先就邙山三建的党组织建设情况、自管会的推选情况进行了汇报。金水区文化旅游局王玉倩在听取汇报后对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街道各职能部门要和相关社区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进一步坚持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及时听取群众呼声,引导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特别是在无主管楼院改造中要尊民意、听民情、解民惑,让群众真正成为社区治理的“主人翁”。

随后,邙山三建自管会成员反馈了居民目前关心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无主管楼院治理工作纷纷建言献策。街道工作人员对相关意见、建议和问题认真进行了登记归纳。

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靳战峰说,要进一步完善邙山三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自管会成员作用,主动引导群众参与邙山三建无主管楼院治理,让群众充分表达意见建议,通过共驻共建共治共享,实现无主管楼院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力争把无主管楼院建设成干净整洁、管理有序、群众认可的居民生活共同体。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艳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759 2020-07-31 00:00:00 五 让群众真正成为社区治理的“主人翁”KeywordPh国基路街道推进无主管楼院“一核多元 融合共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