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6
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
老年瑜伽班开课啦
手工类主题小组活动增进居民感情
开展“童心向党”建党月主题活动
向辖区商户宣传文明知识
开展“六小”门店整治
团扇绘制活动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社区
开展“童心向党”建党月主题活动

本报讯 近日,国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比邻社工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建党99年的光辉历程,开展了“童心向党”建党月主题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互动的形式开展,前期经过几天的活动招募,有10位小朋友参加了“童心向党”手抄报小组评选活动。刚开始小朋友还有些拘束,为了激发小朋友们的积极性,社工先通过网上互动、自我介绍、奖品奖励等来活跃气氛,后将小组评选活动的规则一并发出。孩子们用七彩的画笔绘制出了他们心中的党和国家,并通过录制小视频的形式为大家进行作品展示与讲解。

此次网上互动交流,孩子们认识到了“繁荣昌盛、民族团结、心中有党”的真正含义,他们不再胆怯,骄傲而又自信地向大家展示“我的心目中祖国和党”。家长们也辅助孩子们发朋友圈集赞。活动还为前三名小朋友准备了奖品和荣誉奖状。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曹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783 2020-07-31 00:00:00 五 开展“童心向党”建党月主题活动KeywordPh国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