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6
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
老年瑜伽班开课啦
手工类主题小组活动增进居民感情
开展“童心向党”建党月主题活动
向辖区商户宣传文明知识
开展“六小”门店整治
团扇绘制活动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风雅颂社区
手工类主题小组活动增进居民感情

本报讯 为构建和谐社区,丰富社区内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近日,风雅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比邻社工开展“针心针意 情暖社区”手工类主题小组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简单地介绍了钱包的缝制方法,大家需要利用现有材料缝制成自己心仪的钱包的样式,并通过颜色的搭配、图案的安排和针线的缝合来完成。阿姨们做得很认真,一针一线,都经过自己的反复斟酌,在志愿者邓老师的引导下一步步学习。大家还交流了各自的手工心得,积极探讨如何又快又好地制作钱包。从制作拼接钱包模板开始到给钱包包边,大家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到熟能生巧,一边讨论、互相帮助,短短一个半小时就制作出了一个个精美的手工钱包。

本次手工钱包制作活动,不仅让居民从活动中获得了快乐,还从实际操作中体会了生活的情趣,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也让他们更多地了解社区开展的各项活动并积极参与。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生俊婷 李冰寒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780 2020-07-31 00:00:00 五 手工类主题小组活动增进居民感情KeywordPh风雅颂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