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6
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
老年瑜伽班开课啦
手工类主题小组活动增进居民感情
开展“童心向党”建党月主题活动
向辖区商户宣传文明知识
开展“六小”门店整治
团扇绘制活动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六小”门店整治

本报讯 近日,国基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开展“六小”门店整治工作,对辖区门店挨个查看,督促没有整改到位的门店继续整改。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门店,对照“六小”门店标准检查店铺,确保整治到位。

对“六小”门店进行整治已成为社区的一项日常工作,社区将认真对辖区门店进行整治,使辖区门店规范经营、符合要求。

在开展“六小”门店整治的同时,国基社区对辖区门店及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排查。主要检查门店及企业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扯、灭火器是否到期、物品摆放是否规范等。排查中,社区对查出问题的商户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在限期内一一整改。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789 2020-07-31 00:00:00 五 开展“六小”门店整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