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经开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区领导深入一线督导 保障群众安居乐业
为全区经济社会 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提升教育智能化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深入一线督导 保障群众安居乐业

本报讯 7月27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队围绕“双十”工程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防汛工程、“三送一强”、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综合督导调研。

当天,督导组来到九龙办事处锦祥一期建设工地,现场了解安置房建设进度。武斌表示,安置房建设关系到拆迁群众的切身利益,各责任单位要急群众之所急,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尽快完成搬迁入住,确保群众早日住上安全舒适的房屋。

在河南圣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近期市场销售情况后,武斌强调,受疫情影响,辖区部分企业海外市场购销遇到困难,各责任单位要针对这一情况,及时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在法律法规的框架内,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提供帮助。

在京航办事处黄商村,听取了该村党建工作汇报后,武斌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善于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群众诉求,以心交心、分类化解基层矛盾,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

在京航办事处龙渠河堤,武斌表示,防汛工程投资大、专业性强,各责任单位要进行细致的专业评估,确保龙渠汛期排水顺畅,保障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陈漫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03 2020-07-31 00:00:00 五 区领导深入一线督导 保障群众安居乐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