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入选中欧班列集结中心示范工程
区生态环境分局 着力引导各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区消防救援大队 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区教文体系统 推动全区教文体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区城市管理局 规范提升停车管理水平
区统计局 为实现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京航办事处 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明湖办事处 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教文体系统 推动全区教文体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本报讯 7月29日,经开区教文体局在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后,召开全区教文体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局属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找准改革创新的着力点,努力实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当前工作抓紧抓实,推动全区教文体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随后,区教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作风推进工作落实”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她要求,要坚持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主动性,坚决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10 2020-07-31 00:00:00 五 区教文体系统 推动全区教文体事业迈向新的台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