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入选中欧班列集结中心示范工程
区生态环境分局 着力引导各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区消防救援大队 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区教文体系统 推动全区教文体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区城市管理局 规范提升停车管理水平
区统计局 为实现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京航办事处 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明湖办事处 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城市管理局 规范提升停车管理水平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停管中心召开经营性停车场星级评定、智慧停车平台接入工作推进会,详细介绍了经营性停车场星级评定和智慧停车的必要性。会议强调,要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大背景下,让群众及外地来郑的市民共同享受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成果。辖区停车行业要从自身做起,在全行业内规范提升停车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辖区停车行业要结合“智慧停车建设”及经营性停车场星际评定要求,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管理标准。停车场要加强“智慧”管理,提高停车资源使用率。各停车场与道路停车泊位管理公司要积接进行数据对接,争取尽早接入郑州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实现统筹管理、统筹运营。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11 2020-07-31 00:00:00 五 区城市管理局 规范提升停车管理水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