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入选中欧班列集结中心示范工程
区生态环境分局 着力引导各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区消防救援大队 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区教文体系统 推动全区教文体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区城市管理局 规范提升停车管理水平
区统计局 为实现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京航办事处 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明湖办事处 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统计局 为实现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本报讯 7月28日,经开区统计局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局长任爱玲表示,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对于不断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今后一段时间做好各项统计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人员要从自身做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任爱玲说,统计局要围绕全会确定的经济工作发展思路,关注稳增长经济发展势头,关注主导产业和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及时跟进新经济、夜间经济等潜力释放,盯紧项目建设、扩大投资长远后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统计服务决策作用。要加强统计数据分析研究,提升统计监测和预警研判能力,夯实数据质量,认真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统计自身建设,为实现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12 2020-07-31 00:00:00 五 区统计局 为实现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统计保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