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入选中欧班列集结中心示范工程
区生态环境分局 着力引导各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区消防救援大队 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区教文体系统 推动全区教文体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区城市管理局 规范提升停车管理水平
区统计局 为实现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京航办事处 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明湖办事处 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航办事处 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本报讯 7月27日,经开区京航办事处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督查问题及落实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各村工作进行点评。会议要求各村各责任部门要成立迎检工作专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迎检工作积极性,做到以点带面,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再做努力;要加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社会氛围的宣传营造,进一步宣传发动居民,使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迎接复审的工作中来,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的复审迎检是对近年来创卫工作的再评价、再验收,各行政村、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复审为契机,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提高标准、突破难点,既要落实好已发现问题的整改,也要善于发现新的问题,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大督查、宣传报道力度。下一步,各部门、各行政村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做好疫情防控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13 2020-07-31 00:00:00 五 京航办事处 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