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入选中欧班列集结中心示范工程
区生态环境分局 着力引导各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区消防救援大队 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区教文体系统 推动全区教文体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区城市管理局 规范提升停车管理水平
区统计局 为实现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京航办事处 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明湖办事处 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本报讯 7月28日,明湖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建成区社区副职以上干部、农村社区“三委”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明湖党工委书记魏喜盈说,全办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巩固疫情向好态势,切实转变角色定位,做好经济发展的勤务员。要切实做好“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工作,努力建设更加有序、更加宜居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解决群众生活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扎实做好区党工委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做好“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高蒙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14 2020-07-31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