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九龙办事处 抓严抓实组织建设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未雨绸缪 实战演练
前程办事处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潮河办事处 巡查辖区重点项目工地
区食药监局 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本报讯 安置房建设承载着改善民生、促进辖区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为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施工质量和施工工序,不断改善安置房项目建设品质,7月28日,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对辖区所有在建安置房项目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据悉,今年5~7月,物流园区共集中组织了4次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及2019年以来建筑企业安全事故专项督查工作,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部分建筑施工项目延期开工,有些企业为抢工期、赶进度,出现了超能力、超强度组织施工等现象,此次检查行动为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范围覆盖物流园区内所有安置房续建和新开工共8个项目20宗地。下一步,物流园区将会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题督查,进一步完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双重预防体系,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力量提升建筑项目施工安全。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17 2020-07-31 00:00:00 五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