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九龙办事处 抓严抓实组织建设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未雨绸缪 实战演练
前程办事处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潮河办事处 巡查辖区重点项目工地
区食药监局 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抓严抓实组织建设

本报讯 7月28日,九龙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各村督导检查2020年上半年各村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在国庄村党总支部,工作人员对其“两学一做”记录本、“三会一课”记录本逐个进行审核。针对会议记录是否规范完整、“三会一课”是否严格按时召开、中心内容是否突出、记录内容是否真实有效等方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他们要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以干部领讲、学用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实效。

在肖庄村党总支部、八里湾党总支部、太平庄村党总支部,工作人员通过实地察看阵地建设情况、翻阅党建工作材料的形式,对各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上级文件部署落实情况、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完成情况、严格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情况、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工作内容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20 2020-07-31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抓严抓实组织建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