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经开区工会消费扶贫暖人心
郑州物流园区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
噪声扰民惹人烦 社区调解促和谐
优质服务暖人心 送来锦旗表真情
职业技能培训班 缓解辖区群众就业压力
聚焦群众关切 落实民生保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力保障“双十工程”
郑州物流园区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

本报讯 在经开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郑州国际物流园区以“双十工程”为主线,实施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施工进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赶回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物流园区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全力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施工进度。

十类重点工程中,安置房建设工程稳步推进,物流园区内所有续建安置房共6个项目19宗地,建筑面积约353万平方米均在紧张有序施工。其中锦祥花园一期基本建成,正在进行验收前相关问题整改工作,计划进行竣工验收;锦程花园二期正在推进主体剩余部分装饰装修、水电气暖配套及绿化工作,计划8月启动竣工验收;已交付使用总建筑面积112.8万平方米,建成安置房8459套,已完成交付和村民回迁,办理完成网签手续5720套,完成率70%。安置房项目绿化景观工程进展迅速,电力设施工程推进有力,区域整体形象有效改观。通过安置房项目建设等重点工程的快速推进,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城市功能和承载能力持续提升,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持续改善,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效显著。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28 2020-07-31 00:00:00 五 郑州物流园区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KeywordPh全力保障“双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