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九龙办事处 抓严抓实组织建设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未雨绸缪 实战演练
前程办事处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潮河办事处 巡查辖区重点项目工地
区食药监局 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之间工作模式、管理经验的交流学习,7月28日,中牟县刘集镇相关负责人到前程办事处锦绣社区观摩学习。前程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人大工委主任李真真,党工委副书记蔡建伟,常庄第一书记、锦绣社区党支部书记潘国有陪同。

中牟县刘集镇一行首先来到锦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锦绣社区的概况,以及智慧社区指挥中心和智慧社区项目平台的智慧党建、基础数据、服务办事、民情日志等20个功能模块。工作人员现场对智慧平台的智慧安防系统、高空抛物监测系统、人脸识别及大数据分析等系统进行讲解、演示。随后,刘集镇一行实地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儿童乐园、DIY手工坊、书画室、邻里之家等功能室。

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刘集镇相关负责人对前程办事处打造的智慧社区以及先进的管理经验给予了赞扬与肯定,并对社区智慧化建设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赞扬前程办事处积极改变辖区内居民的生活方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会议结束后,中牟县刘集镇一行又来到经开康养中心,陈伟就经开康养中心的功能分区、服务人群、床位设置、护理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康养中心有100个护理床位,采用智能监控、智能呼叫、全域监测、实时服务,为入住人员提供管家式智慧化的养老服务,目前已有5位老人入住。

下一步,前程办事处将进一步将智慧街区、智慧环保等各项工作融合到一个平台,用智慧管理辖区,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吕政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29 2020-07-31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