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经开区工会消费扶贫暖人心
郑州物流园区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
噪声扰民惹人烦 社区调解促和谐
优质服务暖人心 送来锦旗表真情
职业技能培训班 缓解辖区群众就业压力
聚焦群众关切 落实民生保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优质服务暖人心 送来锦旗表真情

本报讯 7月28日,经开区世纪家苑小区业主代表将一面写着“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的锦旗送到了区房管局产权科,对区房管局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办事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世纪家苑小区属于问题楼盘,多年来一直无法办理楼盘表和房本等问题。为解决小区业主和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区房管局积极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沟通协调,想群众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通过多次共同会商,区房管局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施方案,该问题楼盘在较短的时间内得到了有效解决。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锦旗的背后是鼓励和赞许,更是满满的期待和鞭策。下一步,区房管局定将再接再厉,当好群众和企业的“贴心人”,继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34 2020-07-31 00:00:00 五 优质服务暖人心 送来锦旗表真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