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树牢新发展理念 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
抓好环境整治老旧楼院改造 让铁路沿线成为美丽风景线
代表建议办理扎实有序推进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 来郑调研指导工作
研究讨论建设文旅强市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 来郑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昨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利芳带队来郑州调研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郑东新区、高新区调研。在郑东新区台商大厦,调研组听取关于有机肥、水溶肥、微生物肥料等特色产品对改良土壤以及环境污染治理方面的作用介绍,对金汇农业“中原大地民族根,有机沃土子孙福”的农业循环理念给予肯定。在河南煜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企业产品原材料矿、生产工厂和研发机构分布等情况介绍,观看以石墨烯为原材料的系列产品及其应用演示,对石墨烯材料研发进行交流和探讨。调研组还参观了郑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了解协会基本情况。在高新区太古可口可乐集团,调研组对其从“买得起、买得到、乐得买”到“无处不在、物有所值、情有独钟”的发展理念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利芳对郑州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一些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张利芳指出,要做好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一要吃透政策,找准新时代港澳台统战工作的创新点和切入点;二要扎实做好我省海外联谊会换届工作,建设一支可靠的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队伍;三要创新工作载体、激活工作亮点。注重工作联动性,增加统战工作参与度,加强统筹,主动参与其他地市重大交流活动,进一步激活在郑港澳台资企业、外资企业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71 2020-07-31 00:00:00 五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 来郑调研指导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