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建业今晚战大连,扎紧篱笆谋求胜利
孟会祥著“竹堂文丛” 第三辑出版
上海国际电影节 鼓励“后浪”创作短视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海国际电影节 鼓励“后浪”创作短视频

新华社电 正在举办的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特别推出短视频单元活动,鼓励更多年轻人尝试创作短视频,进而叩响电影之门。

在去年的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创设了短视频单元,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今年,电影节组委会邀请20名青年创作者来到现场,听取导师评审分享从业经验与建议。

主办方认为,短视频创作的“全民化”,让更多热爱光影的“后浪”们发现自身潜力、敢于投入影像创作,同时新科技也为创作赋能,加快让创意化为现实。

为期9天的电影节上,短视频创作成为热门话题之一。通过视频连线在电影节开讲的多位国际知名导演纷纷建议青少年电影创作爱好者,从短视频拍摄起步,逐步提升个人的综合摄制能力。

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还与有关企业共同启动了“千名5G创作合伙人计划”等,助力新科技推动影视创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97 2020-07-31 00:00:00 五 上海国际电影节 鼓励“后浪”创作短视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