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GDP完成472亿元
管委会领导观摩遵大路停车场建设情况
航空港区大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委会领导观摩遵大路停车场建设情况

本报讯 7月21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福林一行到银河办事处遵大路停车场观摩。

观摩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银河办事处遵大路停车场,详细听取了停车场建设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遵大路停车场周围居民居住较为集中且小区内无地下停车场,停车尤为紧张,且又紧邻郑州一中、遵大路小学,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期,停车需求较大,存在道路堵塞等现象,该停车场270个车位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该区域停车难、交通堵的问题。

郑福林说,停车场建设要坚持规划优先原则,综合考虑周围人口密度、机动车保有量、道路交通承载能力等因素,科学安排公共停车场、临时停车场和道路两侧停车泊位的区域布局、设置规模、建设标准等内容,解决区域内停车难的问题,持续改进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李月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10 2020-07-31 00:00:00 五 管委会领导观摩遵大路停车场建设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