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龙王办事处 超前谋划破解稳定发展难题
银河办事处 垃圾分类启用“两房”新模式
召开第二季度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全力启动“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
三官庙办事处 16900名回迁居民将喜接新房
郑港办事处 以案促改警示全体机关干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召开第二季度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召开银河办事处2020年第二季度信访稳定工作会议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银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范国峰主持会议。

会上,银河办事处负责人王兴总结讲评2020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信访稳定工作,对信访工作成绩突出的行政村进行奖励,对工作不力的行政村进行通报批评。

银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军文希望各行政村、各责任人一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通过信访渠道倾听群声,把信访工作当作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真正让信访群众感受到一听就明白、一看就知道、一问就清楚;二要坚持落实责任、明确奖惩,坚持畅通渠道、抓小抓早,坚持领导接待日制度,坚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调员月接访制度,坚持矛盾周排查制度,坚持领导包案制度,坚持信访工作研判制度,坚持信访工作奖惩制度。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逯鹏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25 2020-07-31 00:00:00 五 召开第二季度信访稳定工作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