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龙王办事处 超前谋划破解稳定发展难题
银河办事处 垃圾分类启用“两房”新模式
召开第二季度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全力启动“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
三官庙办事处 16900名回迁居民将喜接新房
郑港办事处 以案促改警示全体机关干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力启动“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

本报讯 7月20日,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银河办事处负责人张军文、王兴、范国峰和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银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范国峰围绕党建引领“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两新”党建提质扩面、空壳村清零及村集体经济提质等3个部分10项指标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银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军文就开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强调三点:一是各村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要督促工作抓落实;二是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乡村振兴、卫生城市复审等重点工作,牢固树立“抓党建就要抓具体”意识;三是严格奖惩,建立督查机制,确保攻坚行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朱鑫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26 2020-07-31 00:00:00 五 全力启动“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