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龙王办事处 超前谋划破解稳定发展难题
银河办事处 垃圾分类启用“两房”新模式
召开第二季度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全力启动“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
三官庙办事处 16900名回迁居民将喜接新房
郑港办事处 以案促改警示全体机关干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办事处 16900名回迁居民将喜接新房

本报讯 7月20日,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召开安置房分配二榜公示工作部署会,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岗李村教场袁村等涉及安置房分配工作的15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各村要准时在7月21日对核准后的人口进行张贴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做到不错一人、不漏一人,确保8月底将安置房顺利分配到高庄陈村等10个村的16900名群众手中,让群众早日回迁新居。

三官庙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许林山说,安置房分配工作是关乎百姓安居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扛起担子,做实工作,打赢这场分房工作攻坚战,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高超 张军营

邵苏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27 2020-07-31 00:00:00 五 三官庙办事处 16900名回迁居民将喜接新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