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航空港区“巾帼女杰”
踏实肯干 做好本职工作
执着奉献 诠释敬业内涵
迎“八一”,驻航空港区 张堂村工作队与老兵座谈谋发展
清河办事处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集中检查“三小”门店卫生治理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八一”,驻航空港区 张堂村工作队与老兵座谈谋发展

本报讯 7月22日,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与市房管局驻村工作队,在航空港区八岗办事处张堂村召开了“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邀请村里5位60岁以上退役老兵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军节。

当天,退役老兵张国发早早来到张堂村委会。他虽已85岁高龄,但身板硬朗,说起话来中气十足:“现在的日子和环境越来越好,每天就想出去走走转转,看看新的变化。”

老兵朱建国曾是一名铁道兵,他参加过青藏铁路建设,为国家建设贡献了青春岁月。他充满激情地说:“往日军旅难忘记,今日战旗格外红。从咱村工作队员身上,我看到了焦裕禄精神,他们一心一意为张堂村着想,为贫困户着想,现在张堂村变美了,贫困户也脱贫了,群众的日子也越来越好啦。”

老兵张西庆对政府和驻村工作队给他们节日的问候表示感谢,让其心里感到十分温暖,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勇当先的良好作风,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张堂村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主任张振明听后,对老兵们曾经为祖国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同时要求交易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各位老兵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为郑州市房管事业增光添彩。

市房管局驻村第一书记刘雪峰说:“全村21名退役军人,是我们张堂村的财富,你们一贯保持着军人讲正气、守规矩、做表率的优良品质,默默为张堂村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监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如果大家有什么致富好点子,有什么意见建议,有什么困惑困难,欢迎和我们多多沟通交流。”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41 2020-07-31 00:00:00 五 迎“八一”,驻航空港区 张堂村工作队与老兵座谈谋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