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航空港区“巾帼女杰”
踏实肯干 做好本职工作
执着奉献 诠释敬业内涵
迎“八一”,驻航空港区 张堂村工作队与老兵座谈谋发展
清河办事处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集中检查“三小”门店卫生治理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河办事处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本报讯 7月28日,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安监部门对各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检查中,安监办工作人员仔细检查各企业能否结合本企业的工艺、设备、环境和员工特点,是否按“五有”标准和行业规范建设了符合企业实际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是否将所有安全生产风险点落实到人,是否建立了全员全过程全岗位参与、全流程全系统全方位覆盖的闭环管理隐患排查治理机制。

安监人员再三叮嘱各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要始终把建设双重预防体系作为安全生产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不断推进双重预防体系持续健康开展,从根源上筑牢筑实安全生产防线。

此次检查活动共检查企业2家,发现2处安全生产风险点未落实到人。对此,安监人员当即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郑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44 2020-07-31 00:00:00 五 清河办事处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