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挂图作战集中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检查身体
有序推进户厕改造工作
加强火灾防控工作
电商团队到航空港区葡萄园直播带货
加大力度整治环境污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有序推进户厕改造工作

本报讯 7月16日上午,八千办事处主要领导到邢庄村实地察看了户厕改造工作进度。

户厕改造工作涉及所有农户,邢庄村“两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村“两委”会议、全体村组会议、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会议,讨论户厕改造工作如何推进,研究决定采用先行开展试点,然后整村推进的工作模式。该村选取一排共7户户厕改造进行试点,7户中包含新建类别和改造种类,改造中又包含基础条件好类别、基础条件差类别,试点包含面广,基本涵盖户厕改造工作的大部分情况。

八千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艳霞带领班子成员、包村干部、人居环境整治专干等办事处工作人员,到7户户厕改造试点农户家中实地察看,了解户厕改造工作中的难点,要求邢庄村严格按航空港区户厕改造导则和规划设计方案施工图进行施工,通过试点弄清施工顺序、施工标准、施工时间和施工费用,为随后开始的全村户厕改造积累经验。

邢庄村先行试点户厕改造工作,是八千办事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排头兵,八千办事处将于近期组织第一批人居环境整治5个全面整治村到邢庄村学习改厕先进经验,加快推进户厕改造工作。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赵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42 2020-07-31 00:00:00 五 有序推进户厕改造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