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挂图作战集中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检查身体
有序推进户厕改造工作
加强火灾防控工作
电商团队到航空港区葡萄园直播带货
加大力度整治环境污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河办事处
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检查身体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联合郑州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对60岁以上享受低保、五保和优抚政策的老人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

此次体检的项目包含血常规、尿常规、空腹血糖、心电图、尿微量白蛋白、乙型肝炎表面抗原、肝功能、肾功能、血脂等12项相关检查。

体检过程中,医生们认真仔细地检查了每位老人的各项身体指标,还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习惯、饮食情况、身体锻炼,了解了他们是否患有慢性疾病等情况。

体检后,该医院对老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并为每位老人量身定制一个科学的健康计划,既让老人们明白自己的健康状况,又让他们及时纠正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惯,有效降低患病率,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健康水平。

此次健康检查,清河办事处共为210余名老年人进行了体检。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刘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40 2020-07-31 00:00:00 五 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检查身体KeywordPh清河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