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挂图作战集中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检查身体
有序推进户厕改造工作
加强火灾防控工作
电商团队到航空港区葡萄园直播带货
加大力度整治环境污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办事处
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本报讯 7月20日上午,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召开“三官庙办事处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专题会。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包村干部及村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官庙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许林山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宣传氛围营造工作的重要性,各行政村、各站所部门务必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加强统筹、克服困难,全力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官庙办事处将借助各种宣传平台、宣传渠道和宣传媒介,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宣传工作的监管和指导,利用墙体字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形成“涉黑涉恶,人人喊打”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霍军胜 张军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38 2020-07-31 00:00:00 五 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KeywordPh三官庙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