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争创一流 争当示范
新郑市财政局启动 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 集中教育月活动
郑韩故城后端湾综合遗址公园开工
新郑市全面推动 政务服务标准化管理
新郑市组织召开 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组织召开 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推进会

本报讯 7月22日上午,新郑市组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推进会。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社治委主任黄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的工作进展情况,对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就深入开展“集中攻坚”行动,黄卫东指出,思想要再统一、认识要再提升,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开展“集中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集中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黄卫东强调,目标要再聚焦、重点要再明确,着力提高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质量和水平。要紧扣市委九项工程,重点是党建引领工程,紧紧围绕“集中攻坚”的3个方面重点工作、10 项具体指标,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取得实效,抓好“三年强村计划”实施,确保今年空壳村清零任务圆满完成。

黄卫东要求,督导要再强化、落实要再细致,确保各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市级层面要加强顶层设计,把工作任务、目录台账、标准要求做实做细;3个“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工作专班要加强日常业务指导和平时工作督导,经常走下去,既要当好“督导员”,还要当好“指导员”,做好政策指导;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配合,及时给基层释疑解惑,确保有部署、有落实、有结果,努力把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实现全面进步、全面提升。

全市16个乡镇(街道、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市委社治委、市农委、市督查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71 2020-07-31 00:00:00 五 新郑市组织召开 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