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大孟镇 “学习强国”挑战赛 谁是最强“答题王”
狼城岗镇 开展“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姚家镇 农民工实用电工技能培训班开班
韩寺镇 情系环卫工人 健康体检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韩寺镇 情系环卫工人 健康体检暖人心

“年龄大了,腰酸腿疼,每年的免费健康体检让我们这些环卫工人吃了定心丸,发现毛病及时看,身体好了,再多干几年,为咱韩寺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环卫工人王保安说。

环卫工人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他们从未停歇,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价值。7月23日,中牟县韩寺镇政府联合镇卫生院为新安洁公司的70余名环卫工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在卫生院内,环卫工人在镇综合执法办的组织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各项体检。在现场的环卫工们每人领到一份体检表,上面清楚地罗列着他们的体检项目,有血常规、尿检、心电图、彩超、胸透等。

此次体检活动,一方面让环卫工人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另一方面也让广大一线环卫工人深切体会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调动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创建文明韩寺镇。

中牟时报 邓秀红

实习生 杜兆颖 通讯员 王书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7025 2020-07-31 00:00:00 五 韩寺镇 情系环卫工人 健康体检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