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传承家风家训 涵养文明乡风
中牟交警召开民意110警民恳谈会
青年路社区 义诊活动保健康 志愿服务暖人心
官渡镇 百姓静坐家门口 开开心心看大戏
培训班办“招聘会” 人社局发力“稳就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年路社区 义诊活动保健康 志愿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 为加强社区党建工作,着力构建良好的社区环境,7月24日上午,在中牟县青年路社区“大党委”轮值主席制度引领下,府前街社区联合中牟县中医院在印刷厂家属院开展义诊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申永强参与。

居民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排队进行常规检查,医生们不仅为居民检测了血压、血糖、进行了艾灸治疗,而且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并根据他们各自的身体情况给出了具体保健方式与就诊意见。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温暖了居民的心,义诊也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治病意识,搭起了一座服务群众的健康桥,同时也架起了一座党群连心桥,拉进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

青年路社区“大党委”轮值主席制度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创新了党员志愿服务载体、增强了党建工作活力。

中牟时报 李淑娟

实习生 杜兆颖 通讯员 刘惠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7026 2020-07-31 00:00:00 五 青年路社区 义诊活动保健康 志愿服务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