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传承家风家训 涵养文明乡风
中牟交警召开民意110警民恳谈会
青年路社区 义诊活动保健康 志愿服务暖人心
官渡镇 百姓静坐家门口 开开心心看大戏
培训班办“招聘会” 人社局发力“稳就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官渡镇 百姓静坐家门口 开开心心看大戏

本报讯 为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7月20日,中牟县豫剧团来到中牟县官渡镇大段庄村,2020年郑州市“千场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演出活动在此拉开序幕。

尽管天气炎热、挥汗如雨,却丝毫难抵挡群众观看演出的热情。一场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穆桂英大破天门阵》,其优美的旋律、精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该村文化管理员表示,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文化艺术盛宴,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高水准的大型演出,真正体现了文化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精神实质,希望今后能经常性地举办此类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是郑州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大型文化惠民工程,按照“政府购买、院团演出、群众受惠”的原则,聚焦文化民生、提升群众文化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市共1200场,其中,中牟县136场,此次演出共4天8场。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姜新党 赵红卫 张素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7027 2020-07-31 00:00:00 五 官渡镇 百姓静坐家门口 开开心心看大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