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黄帝诵黄河情唱响华夏余韵悠长
第29届“金鸡百花杯” 学生影评大赛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29届“金鸡百花杯” 学生影评大赛启动

本报讯 今年7月至9月,由中国电影家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行委员会主办,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承办,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文学艺术联合会、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协办的第29届“金鸡百花杯”学生影评大赛将给全市中小学生构筑起一个表达自己电影见解和感受的平台,让电影伴随我们成长。

如果你的影评够出色,你的文章将有机会化为声波,飘荡在城市的上空———在本次活动期间,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将特别开辟出“金鸡百花杯”学生影评大赛专栏,播出优秀来稿。

本次影评大赛活动特别指定了包括《我和我的祖国》《少林寺》《焦裕禄》《战狼2》《少年的你》《流浪地球》等20部近两年来口碑相当不错的优秀国产影片,供孩子们选择。同时,在城区的各大社区、广场、影院都会放映各类优秀电影,等待着正在放暑假的孩子们观赏。

本次征文活动也将由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校中组织进行。全市中小学生有选择地观看这些指定影片后,如果对某影片有自己新颖独到的见解,均可在8月18日前投稿参加。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在800字至2000字(小学组800~1200字,初、高中组1200字~2000字),注明学校、年级、姓名及联系方式,以邮件方式直接投至影评大赛组委会。投稿邮箱为:xsypds@qq.com,联系人:袁铭阳,电话:0371-56970111。

8月下旬,大赛评委会将评出优秀征文特等奖9名、一等奖27名(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各9名),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部分获奖优秀影评将在郑州经济广播(FM93.1 AM711)少儿栏目《小铃铛》播出。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7074 2020-08-01 00:00:00 六 第29届“金鸡百花杯” 学生影评大赛启动KeywordPh